「妳知道仙丹花可以做成戒指嗎?」男孩走到綁著雙馬尾的女孩身旁。

「不知道。」女孩搖頭。

「那我做給妳看。」男孩揚起了得意的笑容,小心翼翼的將仙丹花串在一起。

這一切對女孩來說,就像魔法一般神奇,而眼前的魔術師,也是她最喜歡的人。

 

女孩很愛哭,面對困難總是無法自己解決,好在這世界上,有一個人就是為了保護她而存在的。

「你們在幹嘛?」女孩最好的朋友跑了過來。

「謝康昊在表演用花做成戒指,很酷喔!」女孩笑著說。

「呿!只有妳程以築會喜歡這麼無聊的東西。」她最好的朋友叫做李涵,是一個與她個性完全相反的女孩。

「妳等一下就不要拜託我送一個給妳。」男孩瞪了李涵一眼,拉過女孩的右手,溫柔地替她套上了花戒指。

 

「以後你遇到了喜歡的女生,也會送戒指給她嗎?」

「不會吧!除非我決定要跟她結婚了。」

「那現在你送我戒指了,我們長大就可以結婚了,對不對?」

「好啦!好啦!等我們長大再說。」

然而,程以築並沒有跟著謝康昊一起長大。

她的笑、她的美好,全被留在13歲那年的夏天。

 

長大後的李涵和謝康昊,總會相約一起回到,小時候他們玩耍的公園,那裡有滿滿的仙丹花,和孩子們歡樂的笑聲。

「如果以築還在的話,她知道你用仙丹花交換了,另一個女孩的愛情,會不會難過得像是全世界背叛她呢?」李涵輕笑。

「妳是她最好的朋友,妳覺得我很過分嗎?」謝康昊收起以往笑鬧的表情,低聲地問。

李涵伸出手,搭上他肩膀。「不會,因為你快樂比什麼都重要。」

「謝謝還有妳陪我一起長大,我也做一個仙丹花戒指給妳。」謝康康拉長手,採下幾多仙丹花,動作熟練的在幾秒鐘內,完成了花戒指。

「我才不要這種無聊的東西。」李涵翻了個白眼,轉身走向盪鞦韆。

 

「欸!妳說過,不可以收謝康昊的仙丹花,我一直都沒有忘記喔。」李涵對著天空喃喃自語。「所以他已經娶了別人,妳要算帳也不要找到我這邊來喔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